top of page

徵求特殊兒的畫作

 

Good Job Angels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機構,此機構主要是提供華人特殊兒童與青少年(唐氏兒、自閉兒、過動兒等以及其他發展遲緩之孩童)的教育訓練及其家庭守護支持。Good Job Angels 舉辦課程發掘特殊兒童的天份,並提供網路平台展現特殊兒童的作品,讓特殊兒的作品得到關注,在成長的路上有你我的支持和陪伴。

Good Job Angels 畫作徵選活動開跑!主題圍繞在「愛、平安、喜樂」,鼓勵孩子畫出讓他/她感到開心的人事物。請將孩子的畫作存成jpeg電子檔案,電郵至goodjobangels@gmail.com. Good Job Angels的美學顧問將從中選出作品製作馬克杯、卡片等產品。入選者將獲頒$50禮卡與獎狀。天使們盡情地畫吧!電郵時請附上小孩的名字、年齡以及家長聯繫方式。入選作品將於五月十日母親節公佈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