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vid-19 Relief Fund for Frontline Healthcare Workers

PayPal ButtonPayPal Button

新型冠狀病毒居家隔離防疫期間我們可以做什麼?  

 

看到新型冠狀肺炎病毒重創紐約州,醫護人員缺乏防護物資的時候,我們就在想可以做點什麼來幫助他們。

 

我們的非營利組織Good Job Angels多年來以上帝的愛去幫助身心障礙的家庭。三月二十五日我們決定發起籌款活動,籌款金額全數購買N-95口罩、外科口罩、防護衣、護目鏡、面罩,把物資送到紐約市和長島的醫院和護理中心。

當我們告知我們的支持者「伯特利教會」和Good Job Angels的會員一起去幫助醫療前線的人員時,許多人挺身而出並且以不同的方式參與:研究和採買防護物資、捐款、打包和運送物資去需要的醫療單位。我們也收到了其他教會捐贈的數百個口罩。

 

為我們支持者的願意給予感謝父神。我們在一個月內達到募款目標兩萬美元,採買了五千一百個外科口罩、一千二百九十五個N-95口罩、四百七十三件防護服、七百八十三個護目鏡以及兩百八十四個面罩。再加上從四面八方捐來的醫療物資,我們幫助了紐約二十個醫療單位。

 

過程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。一位父親每天擔心著他兒子的安全。他的兒子在三所醫院擔任感染科醫師,每天都要接觸感染新型冠狀肺炎的患者,醫院卻只能提供垃圾袋代替防護衣,N-95口罩也必須重複使用。當他聯繫我們尋求幫助時,問他是否願意幫忙運送醫療物資去他兒子服務的醫院。他非常高興地答應,之後傳給我們數張在醫院門口和兒子的合影,他說這是一生難忘的父子照。

 

有一位在重症監護室工作的護士,為她的同事們尋求幫助。她已經感染新型冠狀肺炎,在家自我隔離恢復。即便病情好轉,她還是虛弱地無法回到工作崗位。她掛念著她的同事們。我們為她的康復禱告,也運送足夠的外科口罩給她的同事們。

 

有一位急診室醫生的妻子非常擔心丈夫的安全,我們幫忙她集結醫療物資,在電話中為她和家人禱告,她在禱告中將重擔卸下交給神,相信神必預備和保護他們。

 

隔離期間我們並不孤單,許多美好的關於愛的故事上演著。我們不知未來會如何,但是我們知道上帝知道,而且祂關心。同時,我們也很開心在這段時間可以一起去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 

當紐約疫情開始減緩,逐步復工之際,阿爸父為我們開了一扇門捐助醫療物資去疫情嚴重的加州和德州,請弟兄姊妹們繼續為我們的工作禱告和支持。

bottom of page